2006-12-08 01:23:30絲蟲

第三次!(真的會誓不過三嗎?)

這是你第三次來到家裡。
前天聽你說上完課,也許可以出去聊聊天,我就在期待著。
今天,你弟弟心情不好,所以你這個當姊姊的,就一直當個好姊姊陪著他聊天,而你問我可不可以等他,我當然可以囉!所以就坐

在電腦前靜靜看看網頁,玩玩旋轉方塊。直到快2點鐘了,接到你打電話來,我都沒注意到你下線了@@~原來你MSN連不上去了。當然

囉,等這麼久了,超想快點看到你,就急著跟你說要出門了,怕你後悔~哈哈阿!
掛下電話,沒多久你又打電話來,問我隔天有沒有事,你想要安平,然後還說今天晚上和隔天去安平只能選一個@@,哪有這樣的,

但如果真要選的話,當然是選現在囉,都快要憋死哩,哪等的到隔天!

載著你的感覺好好,最喜歡載你了,一路上我們沒有說太多話,也許真有啥麼事情讓我們有點小尷尬吧!你問我為啥麼知道你要跟

我講的話,不是我想聽的,你很驚訝的感覺,哀唷別驚訝哩,又不是第一天喜歡你,怎麼會不知道你心裡想啥麼呢!
買了關東煮,你還在煩惱著要去哪裡吃,結果我硬是把你載回家哩...哈哈哈,真是糟糕。聽你一直抱怨上賊船啥麼啥麼的,真的覺

得很好玩,但其實很怕你生氣啦,只是硬著頭皮,非要你來家裡看看電影,吃吃關東煮。還在樓下跟你打勾勾,答應你4點就回家。

走進客廳,走上樓梯,走進房間,看你一直碎碎唸的,實在覺得很可愛。說啥麼『果然,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但一定要誓不

過三』哀唷~講這樣,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才打開電腦要看電影,結果抱怨我都只有動畫電影@@~你不想要看動畫,真是的,結果後來沒看,就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說話囉!看你

聊到你弟弟的事情,呼...你是個偉大的姊姊,是個辛苦的姊姊。也了解到你弟弟真的不夠用心。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4點了,你開始囔囔讓你回家,我硬是不肯@@,都跟人家打勾勾了還食言,我會胖嘟嘟像隻豬!然後就看你

一直耍賴要我帶你回家(其實應該是我耍賴吧...)反正看你一下子踢腳、一下子甩手的,就覺得好好玩!你還是凹不過我,聽見阿嬤

起床的聲音,你放棄了!我就說可以等阿嬤去運動,然後媽媽起床之前回家嘛!其實雖然自己這麼講,根本不打算讓你回家!
魯了半個多小時,也累了,你投降了,你就說這樣睡覺吧!我要你睡在我的床上,和你打勾勾不會鬧你!然後...還為了你要不要先

躺上床討價還價...結果猜拳我贏了,你先躺好,我再關燈。關上燈,躺在地上,巧拼還加上一層地毯的地上,冷冰冰的地板還是會

透過來,但還是得睡嘛!關上燈沒多久,就聽你在叫我,但我已經忘記你說啥了...早上起床,你說你本來又跟我說你還不想睡,結

果我就睡著了,還說啥麼打呼很大聲,呼吸還超深超快之類的(說啥麼一般人呼吸如果快就不能這麼深..不然我是怪胎就對了!)
睡到一半醒來,我就跑到你旁邊哩,躺好姿勢繼續睡,剛躺上去你還在抱怨我怎麼跑上去了,結果你就只抱怨一句話,可見你也累

哩!睡到早上6點多你和我都醒來了,你說你肚子很餓...你這傢伙,總喜歡在奇怪的時間肚子餓,說要去幫你買你也不要!你問現

在幾點,看了一下時間,才6點半!就繼續睡了,睡到9點才起床(今天我很君子,魔手沒有出現),能夠在一次和你共枕眠,我真的

好滿足,我把每一次機會都當作是最後一次,所以都是那麼的珍惜。
9點多起床,因為阿嬤還在樓下,所以也沒辦法回家(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讓你那麼早回家),就說要幫你買早餐。買早餐回來你已經起

床了,坐在床上看著進門的我。吃了早餐,你一直很關心阿嬤要不要出去散步,一直問一直問,要我下去問阿嬤要不要出去散步等

等等的...哀唷~這樣問超怪的!但又不能不下樓做做樣子,就下樓去跟阿嬤說說話,也正好阿嬤不是在選菜,就是在吃東西,都沒

有要出去的跡象,哈哈哈!我就說服你,要你等阿嬤去睡午覺在回家吧!
你打開音響聽著歌,然後人又懶懶的想睡了!我關了燈,拉上窗簾。你躺在地上休息囉!我躺在床上看著你,手抓著你的手臂!一

會後,我又大膽了...躺到你旁邊,手繼續抓著你的手臂,一會兒後,我抱住了你,你抱怨著為啥麼每次來家裡,到後來都會變成這

樣。我沒有多說話,我只想好好聞著你的身體、你的頭髮。
才正享受著這樣的感覺,門鈴卻響了起來,剛響我還意識模糊,但突然想起有買墨水,應該是郵差送來了,就趕緊起身跑下樓去接

收。回到房間,我沒有繼續躺回去,只在你旁邊看著你,你背對著我,雖然躺著,但眼睛一直是睜開的,我撫著你的頭髮、你的臉

頰、額頭。聞著你的頭髮,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著。

其實12點多,就聽見阿嬤關上大廳的門,進房間休息的聲音了,只是我都沒講,繼續和你說話聊天,看你耍賴吵著要回家。
你問:「你以前有這麼喜歡我嗎?」
我『沒有,是越來越喜歡!(然後大笑)』
你又問:「那為啥麼中間停了一陣子?」
我:『因為之間你忙。』
你:「我現在還是忙呀!」
我:『因為那一陣子,不只你忙,我也忙!而現在雖然你忙,我卻閒了。』
你:「那這樣的話,會不會一直循環?」
我:『會阿!到八十歲吧(又大笑...)』

哀...明年1月2X號,你男朋友就退伍了。那...我們之間真的只剩下這最後1個多月嗎?你疑問你男朋友退伍後,我們之間真的會有啥麼轉變嗎?我也是,我也有疑問!但就別猜了,1個多月很快就到了,時間到了自然明瞭。
更何況放蕩週也快結束了,下禮拜讀書吧!想騎CBR600RR到南地院上班~不是光用幻想就可以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