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09:36絲蟲

不再傷害任何妹!!

累了。
退伍前,到處把妹,飲料攤的眼鏡小妹把、搭火車的長腿妹把,補習班坐在旁邊的姊姊把,有男朋友的把,沒男朋友的也把!
搞到後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變成為了把妹而把妹,不曉得自己到底喜歡的是啥麼類型。要了電話後...該如何進行呢?約人家出去吃飯?約人家出去玩?我不曉得,我沒有心情,我的心懸在半空。

不曉得哪裡來的勇氣,可以讓我一而再的行動。為了啥麼而行動。
我喜歡佳玲,我深深著喜歡著佳玲,我願意為佳玲一次又一次的付出,就算我知道他有個相愛的男朋友,而且明年1月就退伍,我還是不願意輕易放棄,我還在等,我還在等有那麼一天,會有奇蹟出現。
我想,讓自己認識那麼多女孩,是不是要藉著其他女孩子來忘記佳玲?我想是吧!只是這卻讓我覺得無奈、無力。
我不想繼續這麼做了,我累了,我知道我最喜歡的還是佳玲,就靜靜的等佳玲她男友退伍吧!我想時間和事實最能讓我趁底放棄。讀書吧,把重心放在書本上,啥麼都別管,啥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