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0:38:08絲蟲

珊是個好女孩!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打電話給珊!結果他沒有接...我在猜他是不是在睡覺!
就這樣我就直接先到新營去了,騎到一半手機響了,我知道一定是珊,拿出手機不出意料是珊,好開心喔!原來剛剛他真的在睡覺,而且我電話給他的時候,他以為是鬧鐘響了,所以把手機按掉@@真是糟糕!

珊的笑聲很可愛,和他那麼大高的身材相較之下,有一種特別的調和感,滿不錯的!聽他還那麼想睡覺,我就要他繼續睡吧!等到新營的實在再打電話給你!結果沒想到到新營的時候,我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吃早餐了,他說已經吃了,他媽媽幫他買的,而且現在的他還在睡覺..不會吧!美女都靠美容覺產生的嗎?所以我又叫他繼續睡哩...

回到家吃完午餐,已經1點多了,打了電話給珊,很高興他已經起床了,而且已經把午餐吃完了@@~看來三餐真的滿正常的,難怪可以長那麼高!就這樣催促他趕快讀書後,我就掛下電話了!

下午要載妹妹去搭火車、要和你去買水族箱、要去火車站載珊過去鉅星!行程滿滿的...載妹妹去搭火車後,到你家已經2點半了!就和你到市政府附近那間大水族賣場看東西,你越看越喜歡的感覺,只是後來想說去別間看看,結果其他二間都比第一間遜色...撲~只好又折回第一間!原本你說晚餐要跟你弟弟去吃,要早一點去買水族箱,我就想說這樣正好可以去載珊!沒想到拖那麼久...我又不好意思跟你說要去載人!只好想說捨命陪君子了,打電話跟珊說沒辦法去載他吧!哪知道,前往第一間水族賣場得時候,雨越下越大...正好!我就跟你說雨好像越下越大了,怕你淋到雨,就說要載你回家,改天在買!結果你就整個很傷心的感覺,還說這樣感覺一整個下午就浪費掉了!哀...我心軟了,我就說這樣的話載你去買吧!應該不會下雨了!呼...結果騎到市政府附近時,大雨來了,幸好快到了,趕緊躲了進去,沒有濕!
到了賣場,先打了通電話給家人,說會晚一點才回家,要他們先吃飯!打了一通給珊,告訴他沒辦法載他!心在淌血...而我也據實跟你講了,我本來是要去載人的,只是不好意思,結果這樣一說我以為你會很感動咧,結果你表情還滿普通的@@~果然人寵不得!
哀...我是喜歡珊,但我更喜歡你。所以我願意放棄和珊的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你感受到了嗎?還是...

回到家,整個人就覺得對珊很不好意思!不知道要怎麼做,就等待9點半囉!9點20我就一直打他的手機了,想要第一時間聯絡上他,讓他知道雖然我沒去載他,但我心裡是掛念著他的。結果一直沒有接,直到他上車了才接,原來剛剛在趕著撘9點38分的火車,沒空接手機!呼...很高興他趕上了!

珊說他老爸會載他去到新營搭火車到台南,然後回新營的時候他老爸又去載他@@~看來是個千金喔!是個好女孩,看的出來!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好好對待人家吧!原本打算明天下午約他的,想要問他企管的問題(當然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約會...)
這樣子不太好,我應該把考試放第一才對!反正是要約珊就是了,可惜珊說他明天下午要跟朋友出去,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後來有傳了封簡訊給他,但他還是沒有回我簡訊!看來他不太喜歡傳簡訊@@

嗯~珊真的是個好女孩,個性感覺很隨合,雖然這種時機追他,自己都感覺的到是為了把你忘記,但我還是希望真的有機會多多和珊接觸,畢竟好女孩不多,好好把握!

===================================================
Image:
www.reinbiotech.com/good_girl/good_girl.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