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0:14:43絲蟲

第二次在家裡過夜。

上星期五!最後一天服役的日子,我直囔囔要你幫我慶祝!

後來決定去逛夜市!呼...情人夜市,沒去過的喔!好大喔~入口還有造景,真的滿不錯的,停車也滿方便的,但最重要的是可以和你一起逛夜市!你肚子餓了,你買了一口餃、還買了溪蝦,溪蝦剛炸起來好香喔,吃了一隻,不錯吃,只是吃了喉嚨會癢癢的,就沒吃了...邊吃邊聊天邊逛逛,逛到鞋攤...果然你又有興趣了,試穿了一下,突然發現旁邊有100塊錢的,你整個人就撲過去了,應試挑選了二雙,太猛了!女人果然很恐怖,一下子就可以又買了二雙鞋,幸好一雙才100,不然真是大出血!
買了鞋子,你渴了,就和你去買了霜淇淋,好多種口味的霜淇淋,只是...很好笑,吃到後來你開口了,你說「怎麼吃起來味道都一樣...」很好,我也這麼覺得,只是我沒有說出來而已~哈哈哈!

逛了夜市,按照行程,就到家樂福去囉,24H的家樂福喔!
到家樂福的時候!你脫口而出你最喜歡的一句話「耶..."到家了"」(耶..."到家樂"福)...天阿~ 真像!差點沒有暈倒!買了瓶薄酒萊,還買了乾酪!而你買了瓶梅酒!我想你應該沒想過要去我家和我一起喝薄酒萊吧!只是沒想到,我真的約你了,我約你到家裡看電影,你不大願意的,我就說看一下電影,很早就載你回家,你才遲疑了一下,問我很早是幾點!我就說3點左右吧,這樣阿嬤還沒起床不會被發現!你就勉強答應了...哈哈哈~雖然有點勉強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和你一邊看電影一邊喝薄酒萊配乾酪,真是太美妙了!

回到家,把電腦搬到音響中間,這樣子看電影比較方便囉!然後準備把酒拿出來喝,你說你要加冰塊!我就說家裡沒有冰塊,我出去買!就這樣把你留在房間裡,你說你要看我房間裡的星星,我就把燈關了,讓你一個人看星星。去買了冰塊回來,正打算開薄酒萊,卻發現找不到開瓶器...只好再出門去買一個(結果後來才知道,會找不到開瓶器,是因為開瓶器借給你了...)這樣子搞來搞去,居然花了半個小時之多,我在想你一定會等到睡著,這樣子不就正合我意!哈哈哈!所以第二次要出門去買開瓶器的時候,還特地跑到三樓看你有沒有開燈起來,結果沒有開燈,真是暗爽的半死!

一切都就緒,一進門,有點傷心,因為你醒著...你說你睡著又醒來了!哀...早知道早一點進房間!
就這樣,把酒倒好,電影放下去!邊喝酒邊配乾酪~~好棒呀!旁邊還有美女陪看!感覺一切都夠了!只是用馬克杯裝薄酒萊實在好笑,害我越喝越大口,然後微醺...睡著了@@~撲!
睡著是睡著啦,但其實還是半睡半醒,不時會醒來,只是醒來都故意不動,讓你一直已為我睡沉了!後來電影撥完了,你一直叫我...可惡!我就一直裝睡...一直裝一直裝!裝到後來實在是尿急!不然就持續裝下去了~哈哈哈!"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尿尿!

灑完尿,哈哈哈~已經很晚了!我就說我阿嬤要起來了,所以早上才要載他回家,哈哈哈~~又被我得逞了!就這樣又多了一次讓你待在我家,滿足我小小的心願,雖然你睡在地毯上,我趴在床上,但是這樣子看著你~真的很幸福!
只是你睡熟了,我就又爬下床去了,和上次一樣,我睡在枕頭令一端,和你同睡一個枕頭...好棒喔!
撫著你的臉頰、額頭真的很滿足。只是很誇張的是,睡一會兒醒來我居然開始整理起來右手邊的地方,應是僑出個位置來,這時侯你是側向左邊睡的,我就躺到你右手邊去,手依舊撫著你的頭髮!漸漸的,我靠你很近。
突然間,我往你的方向側躺,把左手往你的身上一抱,好自然的一抱,然後進入了夢鄉。你後來似乎習慣了我抱著你。只是你醒來後冒出一句話「我差點忘記你是男生了」。哀...我不希望我是女生,是女生的話可以抱你又有啥麼用呢?
哀~越這樣抱你,越不能想像2個月後要怎麼過。

===========================================
Image:
www.stephensykes.com/baby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