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9:58:49絲蟲

珊:很高興認識你。

呼...上星期五晚上(11月17日)慶祝退伍!
(應該說慶祝最後一天服役!)
就約你出去吃宵夜!吃完宵夜又約你到家裡看電影!結果到早上才載你回家!
中午上課超給他累的........

這一天,上民訴!因為實在太累了~腦袋不太能思考,下課的時候只想好好趴下來休息!結果某一節下課的時候,正趴在桌上休息時,發現門外怎麼有個很高的瘦子...仔細一看原來是長腿捲髮妹!他也看見我了,我起身跟他招了招手,看見他有回應我也很高興!原本很想跑出去和他講話,但是沒辦法,左右邊的人都正趴著休息,不好意思打擾人家,我只好趴下來繼續休息了....

晚餐時間,走下樓梯打算去吃煎餃,卻在三樓看見長腿妹站在教室外面,他們也剛下課休息中!我就跑過去跟他講話,聊了些有的沒的,我問他有沒有讀過企業管理,他說有的下一秒,我就說有問題想要請教他,關於計算的問題!結果他說沒有唸過有需要計算的東西...我就說這樣星期一再拿書給他看,這樣也比較好問,他說好,太興奮了!

後來我問:『這樣的話我要怎麼跟你聯絡?』
他說:「打電話呀!不然要寫信喔!」
我:『這樣喔!那你留電話給我好了!』(這輩子第一次說出這種話...緊張的半死)
拿出手機,要他輸入號碼!輸入後,我就按撥出,好確認號碼沒有錯誤(其他他又沒去看也不知道有沒有錯誤...)
實在太興奮太高興了,就說自己要去買東西吃不然來不及了,趕緊跟他道再見後逃離...結果才正要走下樓梯突然想起來,不知道他叫啥麼名字...
又馬上爬上三樓!看見他正跑進去喝水,我對他招招手,示意要他出來一下,跟他說我忘記問他的名字了!他笑了!我就拿手機給他,要他輸入他的名字!只是他不習慣我手機的輸入吧,我就要他跟我講,我輸入!
和他站的近,更發現他真的很高了...根本和我差不多高嘛!把頭往他的腳上看...今天還是穿ALL STAR呀!怎麼那麼高!把他的名字輸入完後,我拿給他,要他輸入他的電話號碼!這時候近近的看著他的手,滿纖細漂亮的,哈哈哈!

想不到我這麼大膽@@總之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
Image:
detail.china.alibaba.com/.../24407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