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0:24:39絲蟲

在你揮手時,透過你眼神,似乎在傳達什麼

和你一起上課,是目前我唯一的精神糧食
五月又已經過了一半,
六月份的課程表,再過4天就知道了
題庫班的課,到6月17日,而今天21日
能夠和你鬥嘴日子,剩不到1個月了

今天拿了老妹的手機去上課
興致勃勃的希望可以多拍你幾張
結果我過分了,刑訴下課後,
你很生氣的要我別亂拍,我頓時嚇到了
很怕惹你生氣,我不想在最後這幾天
讓你留下壞印象。

最近,我總在上課以外的時間
老是出現誇張的言行與舉止
無為別事,只是想逗你開心
我希望在苦悶的課程後,可以讓你笑笑
就算自己是小丑吧!
之前提到,我是願意為了你當個小丑的。
中午吃飯時,你要說昨天英文課墨西哥仔的笑話
我就對你說如果可以當王力宏,誰要當康康的話
我說我不要當諧星
其實,會說這種話就已經夠格當諧星了...
你知道的,我願意。

我喜歡每星期日,午餐時間、晚餐時間
因為有好多機會可以和你講話
雖然你老是嫌棄我!
我們還剩下幾個星期日?
還剩下幾次一起吃飯的機會?

好喜歡走在你後面,看你說我壞話
喜歡看你邊咬耳朵,邊笑邊看我有沒有偷聽你們說話的樣子
就算你是邊咬耳朵,一邊用不屑的眼神藐視我
我都在享受,機會不多了!
我希望,能在最後這段時間,
可以多引起你的注意,可以多和你說說話
可以和你有多一點眼神交會的機會

法緒下課,收拾了書包,我考慮了一下
鼓起勇氣跟你說再見,雖然你沒正眼看我
但你總是跟我說再見了。
你機車停在我旁邊2公尺處
我一邊開鎖,一邊看著你
我在祈禱你在離開前,可以往我這邊看一看
我想,我運氣很好,你真的在離開前
往我這看來了
我又揮揮手跟你道別,我很高興收到你善意的回應。
只是,在你揮手時,透過你眼神,似乎在傳達什麼。
=============================================
Image:
www.spunwithtears.com/ 050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