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6 08:51:27suttonkdi3

代購新招~竟然要我帶回胎盤素~無言了-看板Japan_Tra

逆齡抗老 高效緊緻 日本天然物

100%日本原裝進口

日本圈大力推薦品牌

白慈超級胎盤素保濕抗老精華液,官網限定超優惠。緊緻、撫紋、舒緩綜合肌膚問題。 https://www.jnl.tw/

平時朋友自己都到日本東京打胎盤針。 效果是蠻明顯的... 三天兩夜機票酒店加藥材。 花費近3-4萬。 坊間也有許多到名古屋打胎盤針團體。這雖然日本是合法。。還有健保補助。 Google 一下就很多資料! 但把胎盤素帶回台灣是禁藥。 入關會被抓。會依照藥事法法辦... 今晚女生朋友敲我。 問我什麼時後要去東京。 12月初啊去三天... 想說不過就買眼罩。SK2。。之類 沒想到她開口說了 幫我拿《胎盤素》。 我笑翻了...原來代購也做到這程度了。 他說胎盤素藥劑一萬六。 我給你5000當代拿補貼。 回絕了她。順便念了一下。 她竟說。你不賺一堆人要賺。。 且這怎麼是禁藥。日本合法打啊。 我只回了一句話...對話馬上畫下句點 ...荷蘭大痲合法。台灣合法嗎... ~獻給我想省機票飯店錢的傻子朋友~胎盤素 精華液 胎盤素精華液 頂級保養 日系保養 美肌護膚 平價保養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