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34:54小蒜頭的香~

每一時刻的我..都不一樣

4月3日的我
很開心
因為即將放假
連放三天的假期
令我期待

4月4日
心情平平
也花了我不少錢

4月5日
開心
因為C少爺
請客
請吃Firday

晚上
住四阿姨家
看了一部電影

補充
這天 心情也有些不好
因為
聽到一些不喜歡的事情

但還好
已經解決

4月6日
心情有些的浮躁
因為
身體不舒服
加上隔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今天
4月7日
不是很好

因為我的身體更加不舒服
連累到我的工作
一切不順
提不起什麼力
全身不想動

所以 很恍神

希望我家阿姨不會跟我計較這些
也許他不知道我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因為我沒說
....
愛逞強的我
硬著嘴 死也不說...



開心的事總是很快就過了
難過的事總是過得很慢

討厭的事更慢
...................

不知道 今天
就是覺得
心情很不happy

個人的神經問題
又出現亂接的現象...
也許 我需要一杯咖啡
提提我的神

這是咖啡唷
焦糖瑪琪朵~
買了 卻沒喝到....囧

上一篇:都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