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2 14:16:25Sutec

杯底的話


主旨 :Fw: 杯底的話
日期 :Tue, 3 Dec 2002 10:47:02 +0800


他是一個不大會說甜言蜜語的情人。

從前剛開始交往時,我以為他是因為個性含蓄,有些話說不出口。等到我們交往久了,感情穩固後,他還是一樣,惜話如金,什麼也不肯說。有時,我會按捺不住硬逼著他講,常常倆個人,電話講到後來就僵在那裡收不了線,只因為我要他說些好聽的話,他不肯說,我就拗著,不準他掛電話。遺憾的是他比我還倔,不說就是不說,還嘲笑我說妳好奇怪喔!

有一次放長假我從舊金山飛到西雅圖去看他,假期結束我要回去前,他主動說要泡咖啡給我喝,他拿出一個新的馬克杯,說是要送給我的。原本我是一口一口的淺嘗,後來,隱隱見到馬克杯底有些字跡,我心急的想探個究竟就一口引盡,當杯底露出『I love you』三個字時,我無法形容當時百感交集的心情,只是低著頭,盯著杯底看。

過了一會兒,我問他:「真的是要送給我的嗎?」

他說:「是!」

「包括這三個字嗎?」我指著杯底問。

他拍拍我的頭說:「傻瓜!」

現在,我不再纏著他講些甜蜜的話了!

倒是在想他的時候,我會很小心的拿著那個杯子裝水、咖啡、或是茶緩緩的喝,並暖暖的回味杯底的那句話...

<希望有情人都能勇敢的說出那句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