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8:07:30凱凱凱 *

補 8 / 31 阿龜生日快樂之你被我出賣了 !!!!!!







阿龜生日大快樂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
禮物好高級
在弄壞就打爆你
下次不送你禮物的意思 XDDD


你臉真的很圓捏 XD
比我還誇張 =ˋ=
受不了 XDDDD
趕快減肥減肥
GOGOGO 我們一起八 ~~
我也需要 !!!!!!!!!
胖死我= =



還有 ~~
你每天都很愛光顧水果店捏 =ˋ= XDDD
嘿嘿嘿嘿嘿 *



還有你有時候個性實在太機掰了 ˋˊ
氣死我 XDDD
無緣無故就要被你兇 ˊˋ
好可憐好可憐 XDDDDDD


雖然你跟阿豬九年之交 ?!
可是我知道你比較愛我 = ˋ =
哈哈哈哈哈哈 *



噢ˋ
減肥減肥 GOGO
!!!!
把咩把咩 GOGO
!!!!

快去交一個 ~~~~~~~~
跨年前交到一個阿 ~~~
別在眷戀著水果了 XD
他不是你的菜 ~~~
齁齁齁齁齁 *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很晚打= =



還有你的趟毛阿公照 XD
我真的公開了 *
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