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6:01:03俏妞

彎彎的眼睛


我喜歡我自己笑的很開心時那彎彎的眼睛

我覺得那樣子是我最美的時候

不用畫眼線或刷睫毛膏

不用化任何妝

我就可以散發光芒

我很喜歡那樣子的自己


但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變得善於偽裝

不僅只於外在的化妝

也包括內心情緒的隱藏

我表達能力越來越差

心裡有很多想法很多話想要說

但是就是說不出來也說不清楚

或許是因為那些可信任的都已經不存在



最近我又再一次被自己所愛的人背叛

但是我並不難過

或許是因為已經習慣那樣子的心痛

所以已經麻痺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轉眼間一年就這樣子過去了

這張照片是去年慶祝我十八歲的生日時拍的

那時候的我除了升學壓力之外

幾乎沒有什麼重大的煩惱

雖然淚腺發達

但落淚的原因幾乎都是因為受某人某事而感動

很少是因為自身的煩惱或內心感到悲傷



然而現在

一切都變調了

我不再無憂無慮

那些愛我.挺我.可以讓我自在大笑的人們

也都離我越來越遠了

在我周遭的是一群比某人更糟糕的人

承諾對於他們來說不是”不一定”要存在

而是”沒必要”存在



然而這變調的一切

在剛面臨時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衝擊

但是現在一切都沒有那麼嚴重了

難過的感覺還在

但是已經不會痛了

習慣了也就麻痺了



然而

我心中最感到惆悵惋惜的是

那對笑的彎彎的眼睛

幾乎不再出現了

剩下的只有偽裝


























小白 2007-05-14 05:21:33

不要不開心 我不會離你越來越遠ㄉ啦
欺負你ㄉ人走路都會跌倒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