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2:32:49俏妞

NA NA 2



這是這個寒假所看的第三部電影了





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很好看

我不管其他人的評論是怎麼樣

我就是覺得非常好看

娜娜和奈奈之間的友情

那種奇妙的情愫

讓我有所感觸.也很感動

片中樂團的音樂真的非常棒

不管是Black Stones還是Trapneste都很棒





還有

我喜歡煙火

我一直都喜歡看在漆黑之中發光的東西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充滿力量和希望

電影Ending那場曾經約定好的煙火

讓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

失去彼此相知相惜的幸福的兩人

又再次緊緊相繫

那一幕讓我感動的直落淚









對了

我真的好喜歡中島美嘉

好喜歡

好喜歡







就這樣子

我說完了






P.S:

給我的最愛

謝謝妳今天陪我去看NA NA

謝謝妳今天熱情贊助我.滿足我的渴望

謝謝妳今天和我聊了那麼久.但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謝謝妳對於我的自戀總是那麼捧場

謝謝妳對我的愛越來越多.已經高達100%

我們之間的緣份是那麼的奇妙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謝謝妳

有妳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