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25:08俏妞

夏綠蒂的網

和林聰明去看”夏綠蒂的網”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玩了

感覺真的很好

我好高興喔

.................................



這是這個寒假所看的第二部電影



很好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

我又哭了

我真的很感動

讓我感動的原因在於這個故事所呈現的主題~承諾

這個承諾是屬於友情之間的

在這個故事裡的所有的生物

上至人類下至蜘蛛他們都珍視著那份承諾

他們甚至可以用生命去守護那份承諾

除了被這個點感動以外

我喜歡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

色彩十分鮮明

電影裡牧場的風景

讓我感覺非常舒服

另外劇情除了溫馨感人的以外

還有許多幽默逗趣的地方

讓我不斷捧腹大笑

在一旁的林聰明也笑的很開心

..................................



總而言之

我喜歡這部電影

小紅豬姐姐妳一定要快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