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5:00:05俏妞

開心開心.真的好開心


這一個禮拜下來
整個就是開心

大學生活很有趣
雖然這一個禮拜因為一些突發狀況.我哭了兩次

雖然有一些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並沒有真的很Free的fue
每天都很忙碌
行程滿滿的沒有時間發呆

但是
真的非常愉快

特別是昨天
真的是非常的美好

昨天禮拜五
我完全沒有課
但是也過的非常充實

一大早我就起來化了一個大濃妝
和台北人蕃茄一起去創世基金會做義工

在創世那邊做義工
整個還蠻愉悅的
那位負責人居然還認得我ㄟ
(因為我有新民臉)
另外發現那邊有兩個行政人員居然都是我的學姐
她們都是靜宜中文系畢業的
學姐還一直推薦她以前的社團~手語社
但是我目前還沒有要參加社團的意願
過一陣子再看看吧

後來蕃茄去坐車回台北後
我自己一個人等公車要回逢甲
結果遇到了一件我生平沒有遇過的事
有人跟我搭訕ㄟ
(哈哈哈....)
他就走過來跟我說~”我不是壞人.我只是覺得妳很漂亮!”
然後跟我閒聊
後來還跟我要電話
不過我沒有給他
因為我當下覺得很害怕
因為他是陌生人
而且他長的很不怎麼樣.看起來很頹廢.鬍子沒刮乾淨

不過後來我坐車的時候自己回想~
覺得還蠻高興的!
因為被人家誇漂亮.....哈哈

後來下午
我和郎祥bird約在逢甲麥當勞
我們一起回學校去找娟娟
坐公車的時候
我一直很high的講話
冷漠的郎祥bird話很少
但是他一直笑.一直笑(其中有很多是在不屑我的笑)
所以整個感覺非常好.很high
他的原文書真的很有大學生的fue
被我硬柪過來抱在手上裝氣質
呵呵

到了新民~我們先去娟娟的辦公室
但是沒有看到人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高中部的辦公室看鬼鬼
上樓梯的時候遇到生物老師之後太high了.還跌倒....哈哈
後來一到3F樓梯口就看到鬼鬼了
鬼鬼很高興
我們也很高興
對了
鬼鬼也說我變漂亮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在導師辦公室看到我們的娟娟
我們聊天聊的很高興
後來陳靖玟終於出現了
我們就一起去中友吃麻布茶坊
是娟娟請客的
哈哈

娟娟本來還一直說要帶我去挑禮物
從一開始在學校見到她
她就說~她前幾天還在想說要打電話給我.帶我去買禮物
(因為我是她的嫡傳弟子.她這一屆的學生只有我唸中文系)
但是我不知道我想要些什麼.而且我也不想讓老師花錢
所以禮物的事就沒有下文了
但是老師有交待
要我一定要再回去看她
所以就等下次再說吧
呵呵



一切都讓我非常開心
我到現在都還很high

娟娟昨天有說~
她相信我一定會過的非常非常好.每天都會很開心

我自己內心也深深地這樣覺得
因為到目前為止.所有的課程和教授我都很喜歡
同學還有住在一起的那些學姐們也都非常nice!

所以
我相信一切一定都會像娟娟說的

我會過的非常非常好
我每天都會很開心

P.S.:
經過幾天下來
我瘦了一公斤多ㄟ
哈哈哈
我一定會再接再厲
廖富婆妳等著
我一定會成功的
哈哈哈

















叫我廖成瑄 2006-09-28 23:58:58

看你這樣好像如同塔羅說的依樣
有點羨慕喔...
哈哈

捲毛瓜 2006-09-24 20:47:08

你要變瘦阿= =
應該還早吧!是大工程唷~
哈哈!加油啊!!我也要減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