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21:10俏妞

第一天


到目前為止
我只能說
一切都和我想的一樣


老師都很棒.很有個性.很有風格
課程內容都是我感興趣的
(O.S: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唸中文系的料.哈哈!)
同學也很好.相處和樂融洽
(O.S:可能是因為我的臉上又多了幾斤肉.所以親和力十足)


一切都很順利
我覺得以後應該也會繼續像這樣下去

但是在一切都十分完美的一天即將結束之際
卻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無助的事~我找不到我的車子

學校的停車場真的很大很大

之前恰恰學姐跟我說下課車子超難找的時候~我沒有放在心上
今天早上培欣學姐跟我一起停車時.也特別交待我要記車位編號
但是我那時候已經濱臨遲到的邊緣~所以我沒有給它記在心裡

所以
在五點下課後
我開始在停車場漫步
找了好久好久
後來只好打電話給怡如學姐~請她幫我問培欣學姐車位在哪裡
結果
在我打完那通電話的瞬間
我的手機電力不足.自動關機


當時我整個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不覺哭了出來
我站在那邊呆了好一陣子
開始慢慢回想早上培欣學姐和我的對話
腦袋忽然閃過”C19”這個號碼
我就立即前往那個車位


非常好
我的車
它就在那裡

我當下又再度喜極而泣


我真的很愛哭
我是一個超級愛哭鬼

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涯的第一天







PIC:CAMPER小紅鞋.
跟我最近在穿的富發牌小紅鞋很像
目前本人已經擁有三雙紅鞋
CAMPER紅鞋是夢寐以求.但卻十分遙遠的一雙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想要更多更多的紅鞋
這應該是一種戀物僻
就像米力超愛橫條衫
而我超愛紅鞋


我是紅鞋女孩

哈哈 哈

(哪天我也要出一本”我愛小紅鞋”)








叫我廖成瑄 2006-09-20 23:58:24

天呀...沒想到居然發生這種事
不過出門在外你一定要堅強呀

王小白 2006-09-20 12:29:17

我也要小紅鞋!!
寄過來給我唄

中文系會讀歷史嗎
最近突然想讀歷史ㄌ說
寄講義給我吧
國中ㄉ也ok囉

哈哈
找不到車子
看到你打你找不到車子
突然噗嗤ㄉ笑ㄌ出來
哇哈哈哈哈

那ㄍ承諾請解釋一下嘿
我在eliforpwol等你嘿

你跟我講說你有打文章
我還以為是打給我ㄉ勒
之前不是說也要幫我打一篇嗎
騙人
都過ㄌ多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