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26:24KHY金希雅

珍珠卡&鑽石卡

今天~

放學買了杯珍珠奶茶

跟寶寶一起走去循環站

中途~

我要找公車卡時

我居然說

我的珍珠卡不見了

我邊喝邊找

結果就語言錯亂

講成珍珠卡

阿咧?

珍珠卡是啥鬼東西阿

結果寶寶就說鑽石卡

然後就笑了

就再過完馬路時

到了夜市口

看到了一個大的廣告看版

上面有一個人居然像希澈耶

不過~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注意到

因為我跟寶寶是邊笑著邊過馬路的呀

而且寶寶居然還笑著的跟我說希澈耶

我又被她的笑聲給逗笑了

所以就一笑一直笑

我們兩個真是夠了!

哈!




珍珠卡!

呼一!

採取守備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