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49:48花大娘`

foRevEr lOvE

這次
你第一次 送歌給我
很感動
眼框紅了 眼淚轉呀轉


平常
常常想
你什麼時候會唱一首屬於我們之間的歌
今天聽了 好感動
腦海總是浮現好多畫面
短短的時間 發生的一切一切
一股湧進我腦海中
吵架分手合好吻接觸溫度甜蜜愛
好多好多
就連 只是吃一碗燒肉飯 一顆菜粽
有關於你我的
一切對我來說我都好珍惜好珍惜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不管如何
我們一起努力
什麼都能克服
這就是 愛




當你的女人
我感到好驕傲喔 :)
你明白嗎



希望我們的愛
能夠一直到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