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8:23:08㆝☣☣☣葉子‘

煩 又有感觸 ....




      接下來要說的  就是我最近的感觸 ..
      
      
      最近 ....
      我看到我以前的另一半 ~
      只會對我躲躲閃閃 ....
      位啥不能像朋友一樣呢??
      而且 好像又有一個刺 在我背後猛烈的攻擊
      現在 ....
      開始有點後悔以前的選擇 !!
            
      真是"自作孽" !!!!!!!!!
      
      
      別像小孩子一樣 ....
      或許發表這文章 ~ 會引來閒言閒語 !!
      但是 !!!!!!!!
      我真的受不了了 ............
               真是無可救藥      
                                                                                                                                                                                                                                                                                                                                                            
是我 !? 2008-03-17 14:13:35

說給我聽的 ?
不確定 !
感覺似乎是 ..
那麼 ..
我說聽到了呢 ?
你真的覺得要當朋友的話 ..
沒有人不願意 &quot
是不是放得下 !?
是不是願意試試看 !?
你真的 OK !?

訪客 2008-03-11 17:27:45

她知道你再說他喔
如果他不知道
那你叫告訴我是誰
我幫你轉告他

哈哈

──≡古★志≡── 2008-03-09 20:01:58

哈哈

那你就不要李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