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21:46:10小竹

【非關日劇】TEN特殊案件專案組



今年年中,無意間在MOD的tvN頻道看到了這部戲
因為沒有節目表
不知道播出的時間
第一集的片斷大概重複看了四五次
雖然沒頭沒尾的
卻一整個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三組人馬分別調查三個案件
最後卻意外的兜在了一起
莫名奇妙的就組合成了一個特殊案件專案小組
專門破解這種沒有人可以破解的懸疑命案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這個TEN小組吧
(其實是因為這種戲很難介紹情節,因為一介紹就爆雷了
所以就只能加減介紹一下人員囉~~)


組長呂志勛(朱相昱飾),一臉憂鬱沉重的表情,眉頭實在是皺的不能再皺了
-------------------我--是--岔--題--分--隔---線---------------------------------------------------
最近在看Good Doctor,裡面又有朱相昱,一樣是個一臉憂鬱又沉重的表情,忍不住去搜尋了一下花絮
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個笑點很低的人
笑聲又很特別
私底下跟螢幕上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
這種高度的反差,讓我對朱先生實在太感興趣了

今年當TEN2在韓國播出的時候
一整個心思只有NINE的朴善宇
雖然也有在說應該9完要接10
但是始終沒有打開第二部的動力
這次真的是多虧了好醫生
讓我又生起了好大的動力
硬著頭皮
在明明已經追好幾部on檔的戲的情況下
還是打開了TEN2來服用
感謝朱先生你那爽朗的笑聲,讓我在看這兩部戲的時候
總算沒那麼苦了


--------------------廢話結束分隔線---------------------------------------------------------------


組員一白毒蛇(白道植)天生就是當刑警的料
對於所有犯罪現場的細節幾乎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無論是在蒐證方面或是追查犯人方面
根本就是一個天生的罪犯雷達


組員二南睿莉最佳的犯罪心理側寫員
因為她身上的謊言偵測雷達
可以清楚的判斷犯人是否在說謊
常常在最緊要的關頭
她會找出非常決定性的證物


組員三朴旻昊年輕有幹勁的熱血警官
因為崇拜呂組長的名聲加入了這個團隊
從剛開始菜到不行的菜鳥
經過白毒蛇的磨練之後
現在也能獨當一面
他像牛一樣的毅力
也讓他屢建奇功

TEN第一季的第一個案件實在太驚人了
首先是打破了一般戲劇1個小時的長度魄力演出了2小時10分鐘
這根本是一部電影的規模了
通常兩個小時的戲
如果不夠精采
應該在看完第一集的前20分鐘大家就棄守了
可是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第一集的結局真的是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重點是我竟然在看這種戲的時候被感動到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
就是因為這個契機
讓我開始踏上了追TEN的這條路

其實不得不讚美一下韓國的戲劇
尤其是有線台的戲
截至目前為止
我看的幾部有線台的戲
還沒有說哪一部是真的踩到地雷
真的每一部都很精采
就像這部TEN
我覺得整個案情鋪成方式
破案的過程
還有主角們心情的變化
完全不會輸給美劇

喜歡看類似CIS這類戲劇的人
對於這部一定會很喜歡


TEN2目前已經結束
聽說TEN3已經在籌劃了
我希望編劇大人還有劇組能夠找原班人馬來演
沒有呂組長、沒有白毒蛇、沒有南睿莉、沒有朴旻昊
就不是我最愛的TEN了
行行好
一定要找原班人馬來演喔
切拜~~~~~~~~~~~~~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