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6:58:03小竹

輪舞曲第二回

吞完了輪舞曲第二回
我知道收視率跌了很多
好像掉了五個百分點
不過對我來說絲毫沒有任何的影響
我覺得實在好好看

大概是我太投入了
越看越緊張
覺得那個黑道的組織實在太恐怖了

那個杉浦直樹跟橋爪功兩個老薑
看起來真是壞到最高點
明明兩個人在別的戲裡面都是好人的說
尤其是那個杉補阿公
在看[天真可愛]的時候覺得他真是一個和藹可親的爺爺說
沒想到在輪舞裡面變的這麼的慘忍可怕
害我看的皮皮挫柳
我一直覺的阿豐如果被發現是臥底的
鐵定會死的很難看

日本最近真的很冷
這一回裡面有一幕就是阿豐大冷天的泡在水裡
尬的
連我粿著棉被看都覺得冷了
實在很難想像泡在水裡的滋味
阿豐我給你秀秀~~

阿豐跟崔姬的雞同鴨講越來越有味道的
好喜歡阿豐在這些片段的表情
看起還很舒服
也很溫暖

真是太好看啦
繼續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