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1:52:54小竹

【美味關係】一碗幸福的高湯3

今天的美味關係終於開始煮湯囉

有句俗諺:小廟裡容不下大佛
織田就好像困在淺攤裡的飛龍一搬
而老闆正是這匹千里馬的伯樂

所以雖然很痛苦
還是要耍手段的讓織田自己離開這間小餐廳
當看到織田拎著兩咖小皮箱走出餐廳的背影
加上老闆說:「我們該放手讓他離開」時
不只美穗姐姐,我想大家都會覺得心酸的

實在好喜歡這間小餐廳裡的人
當老闆娓娓的訴說著他與織田相遇,並且將他留在這間餐廳裡時的
忍不住為老闆的識才感到喝采
也替他願意放手讓織田離開的心感到憐惜

正當這段我眼淚在眼框中打轉準備要流下來時
沒想到畫面竟然轉到美穗姐姐到車站去留住大明這一幕
害我硬生生的將眼淚吞回去然後大笑出來
搞什麼
看到美穗姐姐拖著一卡皮箱說著全國各地美時的地名時
你們猜我想到什麼?
我竟然想到了[天女]
怎麼能不發笑ㄋ^++++++++^

不管如何
今晚終於開始煮湯了
我覺得大明葛格跟美穗姐姐煮湯的感覺很好唷
氣氛很溫馨
讓人覺得那碗湯真的好喝了起來
很幸福唷~~

話說回來
今天看到大明葛格走出柏青哥店的時候
突然想到~~~這對夫妻還真愛打柏青哥^___^
在LG裡面智子姐姐不是也常去嗎(還拉著弟弟真二一塊去ㄋ^+++^)
果然是夫妻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