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43:15CHI

藍天白雲之野柳一日遊

 

好吧我知道標題很爛 等我想到好一點的再改(笑)

 

今天和我爸我媽一起去野柳玩

是我提議的噢 因為不是說女王頭快斷了嗎

趁他斷頭之前趕快去看一下:P

到那裏天氣超好 天空是湛藍 海也是湛藍 很漂亮

照了很多照片 照到相機都沒電了

 

女王頭在野柳地質公園裡面

裡面有很託奇形怪狀的石頭 大大小小

然後到處都是人 還有人在那裏釣魚欸

看到了很多有特色的石頭 像是蠟燭臺什麼的

走了很多路才找到女王頭

我發現 女王的鼻子不見了=__=

侵蝕的真的很嚴重阿 果然歲月催人老(咦)

 

逛完地質公園之後去逛名產特區

到處都在賣魷魚乾 不過我們沒買

我買了一個大貝殼 可以聽海的聲音:)

然後買了石花凍海苔酥還有烤魷魚 都很好吃

不過石花凍的汁吸太快吃到後面沒味道有點噁就是了

 

午晚餐在那邊吃海鮮

那家的魚生命力好旺盛 抓出來還啪搭啪搭啪搭的跳得很用力

有一隻還試圖想往馬路跳 是想跳回大海嗎(笑)

東西很新鮮摟 還不錯 連我不敢吃的蚵仔都吃了幾口

(我在拔螃蟹的腳的時候太用力整個飛出去了哈)

 

總之今天是個很棒的一天:D

 

2008-11-28 23:03:04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