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17:30CHI

出乎意料的

今天早上校慶哪 沒錯只有兩節課
不過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欸:)

有請了李瑄容噢 看到她我有嚇到欸
好像說福中是她的母校 我想她是義務回來幫忙吧
一出場就轟動 不過只唱了一首歌就不見了
她邊唱還邊跟一樓的握手
欸不公平啦我們三樓的都沒有 (笑)
不過她有朝我們揮手 我的手有微微的舉起來跟著揮了一下:D


接著還有很多表演哪都超棒的 害我好後悔忘記帶相機O__O
很多別的高中高職來這邊表演
像是打鼓的氣勢很棒
操槍的很厲害很整齊
還有跳舞的阿很帥很辣很好看啦:)

然後還有我們校內的表演
像是男女對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最後他們有牽手欸-////-
723跳任意門班長跳的很有fu欸哈哈
還有一個熱舞社我沒聽清楚是什麼學校的
好像就是我們校內的 那個最前面的老師超經典
笑到快翻了不是我在說 都是目光的焦點就對了

還有一些表演我記不得了 但是都很棒真的
雖然只有兩節課但腳就夠酸表演也夠精采了
欸害我開始期待下次的♥




下午英文課老師要我們分成六組
每組各自上台用英文報氣象
再看別組表演的時候就吃老師請的餅乾糖果
感覺跟同樂會差不多 很輕鬆的意思就對了
我們這組還被選為最好的 聽說有小禮物
欸承蒙各位的愛戴 小的我受寵若驚xD


接著的自習課考生物
我92全班最高欸 第一名的91差我一分
但這不是讓人最高興的
重點是這禮拜因為給實習老師上課
提前先教第四單元 也就是說補習班還沒教
看吧不用補習班我也可以考的不錯
喔呵呵呵 哇哈哈哈
好啦這樣笑很誇張很三八我知道xD

總之今天心情都很棒就對了♥♥♥






剛剛鬧了個大烏龍
就是在我這篇文章快打完的時候
我不小心按到了什麼 結果文章就全不見了=口=
也就是說我又重打了一次
欸我打了很有欸拜託 一個鍵就這樣全報銷O_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