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3:33:40Sushi

是這樣嗎

可能吧
真的沒被在乎過.

我們又能怎樣
可能妳需要的不是我們
一昧的這樣以為
不過就是一廂情願.





我不了解
妳不說 我不會懂
感受不到妳難過
一點都不想讓妳自己受

好吧 有人了解就好
不會沒人懂的.

就算那些人不是我們
我們又能說些什麼
就只是 感覺差掉了而已



跟妳做不到這樣
那 慢慢來吧.




妳說 不要太愛妳
怕會傷到我自己

這句話 其實很傷很傷
在YUKI還沒提的時候
一點都不想正視 不想再看
因為 感覺到的感覺很爛





算了吧
這樣的問題我不想一再困惑
我跟她都能做到了
為什麼我們不行去做到

等到妳有心想努力的那天
等到妳想讓我們懂得那天
再徹底把感覺找回來



不用管我們
妳要讓自己過的開心.

姐妹
知道嗎




這樣在乎的心
我決定了
放在心底吧


我會好過點也說不定.



妳知道
是給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