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1:57:02susanpig

如果你有事


辭職?!!?

馬爾代夫??!!???!!!??

仲要去幾個月!??!??!?!??!?!?!??!?!?!

又有海嘯點算???!?!!!!!?????????!!!!!!!!!?????

會去死嗎???!!!??!!?!?!???!?!?!??!


唔好呀~~~~~~~~~~~~~~~~~~~~
最多娘埋今次咁多多...........................


如你若 有事我會很 寂寞
我 獨個行樂 怎可 快樂
我 沒你的運氣能 先走
畢 竟能早 登天國
就 算是 有事 我也不讓 別人再做我 主角
但是 我都 希望 那 一場寄託
是 你先走 令我 發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