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7-16 07:49:44Dunny

70.與眾不同



到底是終身美麗還是終生美麗啊?!!我覺得應該是終生耶,可是大部份地方寫終身.好怪哦.

剛剛沒事做,聽了最近的訪問,超多的耶,原來海琪的天空是現場的丫.早知道就聽現場了.呵呵.(我又想CALL IN咧).有個日本的Fanny(耶?FANNY耶!!Fenni.呵呵)打電話去說.也不知道她是歌迷還是工作人員說,真爽.還可以問爽姐拿演唱會飛.耶.....演唱會應該是九月頭的了吧.越來越明顯了說.有個歌迷提到SAMMI的鄭左臉.其實,在我應該得到的時候,SAMMI在台灣宣傳,完全娛樂就提過啦,還特別做了一集耶,SAMMI怎麼會好像完全沒聽過的樣子.記性真這麼差哦?!

還有今夜陽光燦爛,這個訪問好特別哦,極度極度極度極度極度推薦,沒空聽的話只要聽這個了,聽不懂的也只要聽這個了!!!!

聽起來粉舒服的感覺,好像在一個餐廳裡面,一邊聽薩克斯風,一邊聽SAMMI講話.聽到的SAMMI的歌都是很舒服的,Arigado,月亮星座,失戀有根據......還聽到值得跟安仔的第一首國語,想說,好好聽哦!超久沒聽了.那個主持人是誰丫,問的問題,嗯,都粉不錯哦.

原來SAMMI不是說歌迷要求多多丫.是說香港的觀眾要求多多.呵呵.還好我不是香港人.這兩個訪問沒有一直提到電影那麼煩.呵呵.提到演唱會會唱的歌,其實SAMMI有很多滄海遺珠耶,老實說,我希望她這次可以唱全部不同的歌.不過不太可能囉.還是可以唱些以前沒有的歌就滿意囉.

而且最近,SAMMI一直提到她的月亮星座耶,人馬座.不太了解說,她是不是想擺脫獅子座哇.哈.

還有,SAMMI說喜歡大紅燈籠高高掛,她不是說喜歡那部電影吧.那種藝術電影,嗯,我看兩秒鐘就睡著了.她居然喜歡!?!她說喜歡那種時代背景.嗯嗯,如果叫SAMMI演阮玲玉會變成怎樣?哈.

女人是平衡
男人是平衡

生活是一條麻繩
死亡是解開的麻繩

快樂是平衡
婚姻是平衡
父親是個體
母親是個體

教主說的一堆廢話.的確與眾不同.呵呵.不準哭很好聽耶.

pic is from Samm
i.am/sammi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