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23 10:01:04Dunny

50. 如何掉眼淚

『我不怕你要我勇敢,你知道愛我並不難,一顆人很難堅強,至少我有了力量,這是我擁有過的答案,我要勇敢』

為什么聽SAMMI的歌會聽到哭呢?是因為歌曲本身,還是因為觸景傷情?亦或是因為本來就很傷心,聽了SAMMI的歌,就更想哭了?

曾經有一次,聽【Feel So Good】(因為大陸版沒有Feel so good跟Feel like
1998,等于少了兩首快歌).可是我居然從頭聽到尾,跟著從頭哭到尾.已經忘了當時的原因了.(人要是能把傷心的事忘掉,那人已經不是人了.總是自己欺騙自己,以為能隱藏的很好,卻每每在被揭穿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就像鴕鳥,以為把頭埋進沙子裡,就看不到風暴即將來臨一樣)

不想再繼續抄歌詞了,尤其是【我應該得到】,因為要抄,不知道要抄到什麼時候,也沒有足夠的版面丫.為了避免心力交瘁.就免了吧.『在我的世界,你自由的來去,要離境要入境,起飛降落都由你做決定』.還是,忍不住要寫.曾經以為,自己最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以及所說的話,到頭來,最在意的卻正是這點.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吧.愚蠢的人總是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這愛情沒你準許,笑我沒有這資格,別為你心碎.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要決堤,沒缺口~~~~~~~~~~~完場時仍然讓這秘密,埋藏在眼睛裡』

新專輯裡面,最喜歡「完整」跟「何必」的歌詞,不知道,會不會想哭呢?

『開始不是這個樣子,發現已經太遲~~~~~~我的認真,何必』『我連苦澀地笑,彷彿都顯得殘忍』

可能,要看心情吧.

難得台長這麼正經過,完全沒有搞笑的成份,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不習慣呢?

pic is from sammicheng.musicpage.com糊仔
想找教主哭的圖片,可是,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