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13:00:49Dunny

146.艷遇



最近聽演唱會聽到快吐,不是因為難聽,而是太多版本了,害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有點混亂,再加上自虐的把n首歌擺在一起聽,真的不是用一個吐字就可以形容的.

每每聽到mi講話就會覺得她很欠扁,然後mi每次都會叫大家叫說mi好靚或者mi好美,於是我就熊熊想起一個問題.mi美嘛?mi靚咩?這個問題真的要好好討論一下.

mi在我心裡,可以三八,可以可愛,可以耍白,可以耍酷,好像從來就沒有美麗過.於是我就很努力的想mi漂亮的時候.太久遠的那些就真的想不出來了,終於被我想起,mi在麼麼茶裡面是漂亮的,還有shocking colors的那套埃及豔后裝,看照片還不覺得怎樣,看到vcd,嘩!真的驚艷到了.還有最近的一次,是回來我身邊的mv,她那個表情,真的煞到我了.

可是,總體來說她對我還是不美的.為了這個問題我思考許久,是不是我的審美觀點有問題呢?為甚麼我從來不覺得mi會漂亮呢?然後有人就問我,如果mi在你心目中不是漂亮的,那誰是呢?對哦,那是誰呢?為了這個問題差點鑽到牛角尖.原來是沒有人的,原來在我心目中,漂亮跟美麗原來是貶義詞啊,難怪.(我果然是怪人吧!!)

嗯,這幾天好像留言版怪怪的,不能留言的話就過幾天吧.
還有,我把http://geocities.com/susanou2001重新整理過了,有空就看看吧,別抱太大希望,沒啥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