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23:29:13小辣椒

渴望愛(一半和一半的戀愛)


不如說是渴望有人或是動物的陪伴

或是說渴望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證明:

我也能照顧或被照顧的很好

我也是很可愛的人

我也可以有滿滿的溫暖的心

我是在乎也被在乎的

我真的還活生生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小小的房間



馴養與被馴養



現在的我以電視為情人/主人

被電視馴養著

在節目開始前乖乖坐著等

在結束的時候還依依不捨

它說了某句深情的話跟著流淚或是大笑



光是感覺到別人之間的愛就很感動

像是有人向我證明了愛還存在





〝玩笑〞寫的真好

手牽著手或是跟誰形影不離

是多了個戰友 親密的戰友



孤單的感覺會大於並肩作戰

所以總是不滿足 總是要求

當得不到時我們都以為一但錯過會後悔一輩子






***************************************************
03/20/2007 
也或許

只是一時的渴望

根本無關於對人或是動物 或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