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21:05:01Susanna

曾經走過

有朋友說人生要務實 ! 
是的, 人永遠都是活在當下, 這是每個人都贊同的事實!
這一兩天, 我想著把我所有部落格都明確的分類, 
無名, 只有私密, 因為只有無名可以上鎖;
雅虎, 只有商業資訊, 因為只有雅虎可以修圖;
地圖, 只有現實生活的嘻笑怒罵, 因為私人地盤裡有著公開的喜怒哀樂;
FB ,  只有看朋友的近況才會上去, 因為上去的感覺像是Friend's Book;
而這裡, 只想留下曾經走過的足跡 !
自認為好記性的我, 幾年前回台灣和友人相聚的時候, 閒聊中, 才知道原來我"失憶"了!! 聽大家聊著過往發生的趣事, 我竟然可以一點都想不起來了 ! 
回到家, 我找到好久以前的日記, 很幸運的是, 我竟然找到鑰匙, 看到以前的日子, 慢慢的, 我想起了許多曾經..................好笑的是, 我一直以為我把日記都撕掉了!!
雖然人不應該活在回憶裡, 但是沒有回憶的人生, 就是活在遺憾裡了;
所以, 我留給自己一個只想浪漫的私人空間, 只為自己, 不為其他, 雖然我實在不太浪漫..........................................
在這裡, 不舞文弄墨, 只寫下心情, 寫下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