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08:32 S .

龍兒


他叫龍龍
我們把他想成是妳小三賜給我們的 :D


妳回來的一個禮拜後我阿宜跟鴨子就把妳帶到寵物店洗澡
妳很怕狗籠
我想那是妳一輩子的陰影叭 :<
很抱歉
是我們照成的 ...


後來
洗完澡沒多久
妳就生病了

一直沒帶妳去看醫生
一個原因是沒時間
另一個就是沒錢
但我求爸媽
我說我會幫忙付
阿宜鴨子也都會 =)

在某一天
我們決定要帶妳去看醫生時
那天的天氣很好
卻怎麼也找不到妳 :<
鄰居們跟我說一大早就沒看見妳了
他們還說 ... 狗想死的時候都會躲起來 ...

這是讓我想到妳的病情 :(
我好害怕妳會死掉
跟鴨子兩人瘋狂的找妳
最後在車底下發現 ...

那時的妳好像快沒氣了
就像撐著一口氣等著我們發現妳 :<

2007年08月15號
醫生宣布不治
妳就這樣走了

一歲的年齡。





從那時候開始
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我只是想問妳一句
如過在當時妳可以選擇誰是妳主人
妳還是會選我們麻 ?!

=)
妳會叭 ?!

我最愛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