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40:38 S .

無所為



你們很好阿
他就說要分手了
你又在堅持什麼?
妳這樣的個性讓我很討厭 ˋˊ





我只是幫忙傳話
我還叫你不要跟別人說
你跟誰說阿你!
你跟丁丁說ㄟ
丁丁還罵我說嘴巴可以再大一點
還罵我嘴賤
襙你媽媽去死啦!






忍受你最久了丁丁
第一次看到你
去愛上心積種的人
我都替你感到可悲無恥了= =
埃~
我當你乾姐只是玩玩的吧?
你有把我當乾姐嗎?
我看是沒有吧




呿~
我也不削當你乾姐
你娘可好勒




我忍受你們的脾氣
你們把我當什麼?
蛤?
北爛




我看你這個大小姐脾氣
也沒人受的了 :<


叫你不要講
你篇要講
這樣你有把我當朋友嗎?
你這個死東西 ˋˊ

去死啦!
我現在脾氣很好的
每次都被你破壞
你都利用別人
被利用的感覺很不好
以後我利用你看那種感覺是不是很好ˋˊ
在七堵國小都跟你同班
我覺得我自己很雖 ><
歐買喀的


埃~
反正
分就分啦!
不要逃避現實了
傷心也是白費的 = =




一直說他還是喜歡你
他喜歡的人
只有我知 :)
我最明白
你不配當他的女朋友!!
妳滾 閃!!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情緒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