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5:12:45斷翅蝴蝶

☆面具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

我又把手邊的面具帶上 ...

為什麼平靜的心 在一次的不平靜

 

為什麼漆黑的夜裡 眼淚還是緩緩落下

我是誰 我愛誰 誰愛我 我恨誰 誰恨我

心裡的位置 到底怎麼擺 才能取得平衡

這個世界 為什麼越縮越小

為什麼在一次 我的心又起波折

我要的是什麼 ...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

緊緊相依的雙手 還是給我一盞燈

讓我在漆黑的夜裡不寂寞

心裡的悸動 我該怎麼平復

為什麼人 要有那麼多可悲的事

為什麼明明想做 卻又害怕傷害到人

感覺 是我唯一生活的道路

儘管身體在疲憊 心在勞累

這條無止盡的道路

我該走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是個起頭 什麼時候是個終點

我猜不透 摸不著

這世界 好曲折 好扭曲

我好想 讓自己靜靜躺下

好想好想 好好的休息

好想好想 嘗試一次真正的快樂

 

面具下的臉 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