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53:22↗思翼↘

★- 雜

噢..今天剛段考完

很累嗎? 
我不敢說我很累
或許 在別人的眼裡


我根本沒有資格說累




最近 總覺得好...

這半年來 過的好快
一切 都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很快的第一次段考
很快的直笛隊比賽
很快的第二次段考
很快的市運會表演
很快的頭前校慶
很快的第三次段考

很快的...過了半年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會發生這種事


我們不就是朋友嗎?
你們究竟是懂什麼?
或者 你們在猜測什麼?

再說這說話之前
你們想過..我們的感受了嗎?



然後...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們的言語

所以變質了 溫度..也下降了
但我希望還沒有到結冰的程度...

我不認為.我有什麼錯
我只是訝異.
只是訝異而已

















噢..拜託  




我開心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