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8:24:44▂倪好 我肆r邱▂

給流言板上那個廢物^^

        唉唉

        我招誰惹誰了我ˊˇˋ

          在金甌那麼乖 還要被罵廢物ˊˇˋ


        還是被一個廢物罵廢物

 
           天阿  我錯了 我有罪ˊˋ


         請寬恕我 也寬恕那個廢物吧~~~




             廢物  改過自新是OK的!!


        如果不想改 也不會免強拉ˊˇˋ

           只是 我不喜歡叫人家廢物的說...



         要的話就把名子告訴我吧︿︿


          不然  被人家教廢物 狠丟臉ㄝ


        可是 你如果堅持不說明子的話


            那我只能繼續叫你廢物摟ˊˇˋ



        聽話黑  廢物~~

         你媽把你養那麼大 狠辛苦的!!

          部要讓她覺得生你是一種錯誤麻~~



         還有喔  我跟你說!!




          我媽生我 不是一種痛苦

          我有我媽 才是一個痛苦

             記得嘿!!

          下次罵人阿 要先看看對方有沒有媽

           不然會狠丟臉的XDDDD




       廢物  學會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