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1:31:37蘋果〃

日落


唉呀,
讓我哀悼一下荷蘭
這無冕王
嘖嘖









每個故事都有結尾









不知道這周而復始的24小時
誰又遇見了
誰又擦身而過






停下腳步
而我改變了






記得你送的一首歌
儘管當初真的很討厭你







ga:妳起床氣還有嗎?
su:沒了欸



起床氣沒了




可是我更黏人了
可是我更任性了
而且會耍幼稚了
還會撒一下嬌了


那些從未有過的


只是
脾氣還是一樣硬
會稍稍的遲到 但我還是第一個到







嘿,
欲求不滿





我想要的還有很多





觸碰我顫抖的手
快要停止的心跳

知道我有多麼的不安






轉身總是瞄了一眼
奔馳而去





接下來開學的日子
將膽顫心驚

沒有你在台北的日子
會寂寞一些









那一天離開台北你如果哭了






















請你吃大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