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0:24:34蘋果〃

Hit Fm 91.7

聽廣播的好處就是
可以發現新歌
更可以發現好聽的老哥

也可以知道日韓西洋的歌

不過我最愛的是凌晨12點到03點Dennis的時段
聲音好聽
歌放的好聽

我昨天就發現一首青山黛瑪的留在我身邊
好聽翻天


↓↓班上同學寫給我的
喔哈哈!!

什麼好野人!!
哈哈

小丸子我只是比較會享受!!
哈哈哈...

↓↓那個我覺得左邊第二格有笑點!
表示我們不熟囉?!ㄎㄎ


↓↓我猜小蟲子是糖寫的XD

是不是呀?!
總結就是
原來我講話很直接啊!!

哈......

okok的
我會笑XD
這學期
的最後

我跟妳們一起渡過

很開心吧!!
是阿













我知道
這學期妙的是三年就這樣沒了

當事人我都很訝異

我又不是有心的

妳也不要再責怪我啦~~
妳也不要認為都是我的錯啦!!

知道嗎??

妳現在該不會在想我說這些是假好心吧

隨便喇


反正
我錯的我也認了
我對的還是對的


妳怎麼去想就不關我的想法了

大家快快樂樂的很好呀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可以嗎?

少一個我
至少紛爭的時候不用看到我的臉色了

這樣比較好:)

我知道我沒資格再說什麼

我只要大家都朝向快樂的地方


還是可以約約的
聊聊的


下學期吧!!
哈哈哈


沒什麼呀
是不是
我們只是熱情退怯

變普通而已





”你要的”
我要的阿~~

感情有分高低



多愛她們一點而已

別這樣


我找的跟她們相同的頻率而已






好了~~~~~~


隨便妳們怎麼想
我該說的說了



上一篇:一點開心

下一篇:行程排排排

光影下,凝 2008-06-26 23:50:13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全部傳完了

喝呵!

女孩,好久才能在見到你囉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回家後無聊就傳了!!

八月見XD

嘻嘻
2008-06-27 1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