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02:04☆囍ㄗㄗ°〥═─

1200字?去死吧,,

就今天一整天也是混的可以
早上睡到了9點半吧發現!
靠么2節貨幣沒去上!結果勒!!王杰有我點名耶
愛你喲!之後統計學我聊天聊了2節課就這樣又混了2節課
最机車的是下午第一節的英文課!
((開始抓狂飆髒話中..))媽的勒!我門聊天聊到一半
忽然一個學姊轉過來大聲的對我們說:『學妹!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拎老師勒~整個不爽!明明就沒有很大聲!我就看了他一下繼續講!哇哈
可是到了下課發現越想越氣~所以我就大聲的說:『媽的學姊了不起呀!跩屁噢』就經過一個日是的朋友都學一次那學姊講話!結果朋友都在罵他!超爽!之後還有朋友問我誰辣!我就說那個川牛仔外套的辣~媽的哩!超不爽!上課上這麼認真結果考試也沒看考多好呀~笑話!嘖嘖~老娘其中還考的比他好吧!
哼,,好!我息怒!!!放學後我們就開始狂寫歷史與人生的報告!1200個字!受多的老師很變態!他說沒交死當!只好狂抄囉!好累噢~要去洗白白了
YA~

上一篇:賤,,

下一篇:你他媽的,,我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