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41:20天晴

想起誰?!

這夜很想念巴黎.

想起香榭麗舍大道,車來車往的香榭麗舍大道.

想起凱旋門,令我"嘩"一聲的凱旋門.

想起羅浮宮,過門而不入的羅浮宮.

想起艾菲爾鐵塔,閃亮浪漫的艾菲爾鐵塔.

想起Louis Vuitton,有限度shopping的Louis Vuitton.

想起Galeries Lafayette,買生日蛋糕的Galeries Lafayette.

想起Starbucks Coffee,讓我看完一本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的Starbucks Coffee

不是曾說過討厭在巴黎時所做的所有事情.

但有時還會想起,還會懷念.

是笨,是傻,是蠢,但還是甜,還是美.

在回憶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對巴黎,還是又愛又恨吧!!!

你會跟我再去巴黎嗎?!

你會跟我在巴黎有一個新回憶嗎?!

世界這樣大.走遍這世界,看每一角落.會陪伴著我的,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