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09:12天晴

好心做壞事

什麼是好心做壞事?!

"我"便是一個活生生的好例子!!!

原以為幫人,實際是在破壞一段關係.

或許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理想化,結果現在令你失望.

或許事實是我自視過高,以為自己什麼也可處理妥當,結果事情失敗了.

從來也沒有在你的角度想想,只是為了證明什麼什麼.

你不肯告訴我,你一定有你的原因.但我總是纏著你不放.

當你告訴了我,我拍心口必定為你做到時,我又做不到.

令你失望而回的,是我.

令你空歡喜一場的,是我.

令你夢想不能實現的,是我.

不知會否令你傷心,但我為你難過.

不知會否令你淚流,但我更為自責.

我只想你笑,只想你活得開心.

我的好心,或許做了壞事.

得不到雙贏的效果,這次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