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25:44雨不停

【佐櫻】 不良同盟會‧肆







其實她還蠻好相處的,那個女孩。


只是我不能接受的是,她不僅和夢裡的春野櫻長的一模一樣,連名字也一樣。




太可怕了,難道這就是高二的生活嗎?





我看著她,她也回看我。「看什麼?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她摸摸臉。




我才不想被她的手刀攻擊,「沒沒、沒什麼。」





「喔,是嗎。」她突然笑,「謝謝你。」



「啊?」怎麼突然冒出這一句?





「我是說,謝謝你幫我處理那些學姊。」





喔,原來是這件事。我還以為她在說什麼咧。




是的,我剛剛成了幫兇之一。說起來感覺很像在處理屍體吧?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反正就是把把那些昏過去的花痴們塞進空無一人的體育館掃具間嘛。



這對我本來就是家常便飯,誰較鳴人一天到晚闖了禍就找我幫他處理「屍體」。




「不謝。」我冷著臉說。「對了...你知道教務處在哪嗎?」她抬起頭問,我比她高了至少一顆頭。




「幹麻?」



「轉學手續阿。」



「喔。」白痴阿我,她身上穿的是別校制服,不是轉學來的那是什麼?



我大概指了一下路,她點頭說謝謝就走掉了。我看看手錶,差不多八點半...嗯,開學第一天就搞遲到,卡卡西那個臭老頭大概不怎麼高興吧?


我嘆口氣,沒想到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以往都只花個五分鐘就結束了,今天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是因為春野櫻?



我搖搖頭,怎麼可能呢......我向來對任何正妹都不會起反應,這次當然也不會例外啦。



拉開教室的門,卡卡西站在講台上,似乎對我的遲到有點不滿...嗯,還是老班底,除了她。



阿阿,是的。



春野櫻。







「佐助,」卡卡西簇眉,「你又遲到了耶,而且是在開學喔...這樣不好吧?」




「嗯。」我回神。穿過教室走到她旁邊──也就是我的位子,然後拉開椅子坐下。



她看著我,我也回看著她。春野櫻的眼睛像是可以輕易的看透人心。




而且她老是給我種奇怪的感覺。





更奇怪的是,我並不排斥。



反而還蠻喜歡的。





小佑子 2009-10-28 14:11:07

繼續寫續集嘛~

我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