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30:47雨不停

【佐櫻】X 甜蜜大作戰! 》上





木葉所有居民不分男男女老幼都在傳宇智波家的弟弟和美人胚子春野櫻有曖昧關係。

阿阿,連愛吃拉麵的第六代火影大人都知道。


有什麼證據呢?太多了,說出來浪費口水吶。





總而言之,連白痴都看的出來他們倆有不單純的關係,太不單純了。



於是!愛管閒事的人們瞞著這對「未來式情侶」偷偷摸摸進行一個計畫。不過只限於一些人。


趁著空班時間,一堆人鬼鬼祟祟的霸佔了會議室,開始「讓佐助小櫻甜甜蜜蜜大作戰」的作戰會議。





「為什麼我也要來啊?」鹿丸無奈。


「閉嘴,鹿丸。沒看到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想辦法嗎?!」井野大怒。


「天天,我想回去──」寧次不耐煩。被天天賞了暴栗,倒地。眼不見為淨?!秒殺嗎...


「就跟你們說讓他們小倆口自然發展嘛。」卡卡西。「佐助那麼害羞(?),小櫻又喜歡耍酷不理人(?)。怎麼搞也沒用阿...」他嘆。


「乾脆放春藥好了。」我愛羅平靜的說。接著倒地,兇手為手鞠。也是秒殺。


「放炸彈吧,把他們兩個炸死就是愛的同歸於盡了!藝術萬歲!嗯!嗚喔─!」迪達拉。接著不用說,秒殺。誰殺的不重要,我們不拘泥於過去。


「傷腦筋...」自來也。「真難搞阿他們。」


「......」鼬。「我對櫻用月讀就好了,省的麻煩。」鼬這傢伙...對小櫻有非分之想的傢伙!除了被秒殺的可憐犧牲者們,其他人抱頭無聲的吶喊。





「我知道了!」鳴人拍桌。「剛手奶奶過來一下。」


綱手疑惑,但還是把耳朵靠了過去。鳴人在綱手的爾邊窸窸窣窣說了幾句話,綱手的表情從疑惑轉為恍然大悟再轉為邪惡的笑容。


她第一次覺得鳴人不是腦殘。



邪惡的計畫,即將展開。



























最近這個故事一直在我睡覺前煩我,不打出來不行呀(囧orz)


不過,這次只會再出《中》和《下》就結束。

所以,大坑我不會棄。



不過,再次提醒。




龜速更新!!(眾巴)
【井上家】瑜夢&#9643 2007-11-11 19:30:03

很短吶!
不過很好看>_<d

嘿嘿嘿……
這就是所謂的沙發xDDD

版主回應
喔喔喔!對不起嘎Q口Q!
實在是因為最近幾乎沒有時間上來,
這次也只用了十幾分鐘...(跪)

不過咧,
下一篇已經出了喔XDD

有把第一張沒寫出來的補上去了嘎ˇ(鏘鏘)
2007-11-11 19: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