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5:53:42Lichen

我和你

 
本來以為,

你不會跟我要電話的。

因為我認為我自己在你心裡面只不過是和妳講過話的其中一女生。

你可知道,都你向我要電話時我的心情。

記憶裡,

我的心好像突然停止了,

心有一種被束縛的感覺,

彷彿被掏空一般,

卻有能量不知從哪裡不斷湧出來。

如此粗心的我,

居然忘了要和你交換電話;

如此粗心的我,

居然想要假裝不在乎。

我任性的等你電話;

我任性的每每總是要你先跟我說話我才開口;

我任性的視而不見你的目光。

我很沒有自信。
沒錯,

我很想說我喜歡你。

每次妳看我的目光,

就像利刃一樣,
在我的心裡刻畫一道道的──

美好回憶。

上一篇: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