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32:36SUSAN 蒜

隨意二

如果我們註定是要相遇的 我想我們一定還會在什麼地方再次邂逅

寄居蟹不停地換殼 只想找一個最棒的家 我不停地尋找熟悉的味道 卻只找到遺憾與失落

如果我愛你 而你也剛好愛我 那麼這是緣分還是幸運?
如果我愛你 而你不愛我 那麼這是命運還是捉弄?
如果 真有如果 我願意用所有的幸運換一場捉弄

愛情的傷 只有愛情的藥能解
時間的流 只有孤單的心能懂
當傷痛隨著時光消逝
解的了疑惑 解不了孤單

擁有 但是不要佔領 因為我們所能佔領的只有孤單
回憶 但是不要沉溺 因為我們所能沉溺的只有痛楚

找不到 只是無奈 並不悲哀
找到了卻錯過了 只是遺憾 也不悲哀
擁有了卻失去了 只是傷心 稱不上悲哀
真正悲哀的是 你不知道你要找誰

討厭你的健忘 卻眷戀你唯一的記性
討厭你的多心 卻深愛你僅存的理性
不是愛催化了你我 把無奈甘之如飴
而是相愛就是一種有染
我上染了你 抑或 你染上了我

如果一顆心真的可以分成三份
三分之一愛你 三分之一恨你
那麼
剩下來的三分之一會是什麼?
所謂愛情 也許就像尺規做圖無法三等分任意角

可以只相遇一次就愛上你 為你犧牲 為你付出
就算要我花九世的時間來找尋你
我也願意

傳說看到流星可以許願
那如果給我一顆流星
我希望它是你愛我的心
如果這顆心可以給我一個願望
我希望你能愛我天長地久
倘若有朝我離你飛向上帝的國度
我希望這顆心再讓我許一個願望
我要你為我數完天上的星星
如果數不盡 就把你的心交給另一個珍惜你的人

再多的回憶與淚水也換不回昨日的美好
只希望存活的人能珍惜現有的一切

幸福不會這麼輕易的被證明

上一篇:淡淡的

下一篇:隨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