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5:49:57SUSAN 蒜

失落

恩ˇ
妳回來了.
看似過的不錯.
我就說啦.
沒有我.
你還是很好的.
甚至還要好.
還要快樂.
還要幸福.
不錯不錯.
不是嗎?
看到妳那麼快樂.
我心寒了.
失落感也很大.
自從你上次回去.
我一直是很期待你回來的.
7.1妳傳的簡訊.
現在或許是個空頭支票了.
BUT I STILL HOPE SO WHAT U SAID WE CAN BE
LONGER ENOUGH
看樣子現在.
機率很小了.
就說了.
知心朋友不多麻.
所以.
要跟你家親愛的一直那麼好.
感情還要更深.
她會扶持妳的.
她比我更有能力幫妳.
所以.
好好享受吧.
在台灣這些天.


下一篇:永遠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