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0:19:22☆ 珊 ★ 珊 ☆

☆★ 棒知心 ★☆

呵呵呵!

如照片所顯示的這位大美女〝 夢夢 〞。。。。。。



可是我阿珊的大大之心捏!︿︿


我要好好的謝謝她!


謝謝她能幫我保守我最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


謝謝她能讓我快樂


謝謝她能在我無助時幫助我

她。。。。。。。。。。。。。。。。
 

真的對我很好喔!!

看到這位超級大美女了嗎??

她叫甯甯

她可是我的超級大之心呢!


我悶是在要升國一的那個暑假認識的!!(補習班)


我悶那時真的超超超超級好斗說!

我也非常謝謝她!

暑假通常都很無聊。。。

都是她陪我聊天&玩遊戲!!

而且在暑假時我悶還發現!

我悶的默契真是一級棒捏!!

雖然。。。。

她現在沒有跟我同班 " 也沒跟我補同家補習班

但我悶的感情還是超棒的啦!!

呵呵呵! 
在我旁邊這位呢!

就是可愛的"筱琳 "啦!

他也是我的大大知心喔!!

現在在補習班我悶是最好的!!

雖然偶而會吵吵架

但種事隔天就和好

我也非常謝謝他喔!!
這個呢!

英為我沒有她的照片所以就拿一個圖代替囉!!!


她也是我的大大大知心喔!!

名叫 " 若梨 "

她也是超級好的說!!!

脾氣超好! 我悶說蝦咪她的說可以!

還常常幫我忙呢!!

真是太謝謝她哩!!!!

若梨!~ 朝你的愛情前進吧!!
以上這四位是我的"棒知心"


希望我悶的感情能更更更更更好喔!!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考試結束 ~ " 棒棒棒 "

夢夢__♥ 2008-03-29 11:09:51

痾.....
窩會狠♥狠♥尼搭U

版主回應
嗯嗯___♥

我也素斗啦~!

XDD!>///<
2008-03-29 14: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