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8:37:28Susan

總驗~Let's 工English

在宿營前的總驗
我們每天晚上都到清大去
很忙 很忙
因為星期五就是迎新了!!!!
每個活動都是一驗再驗
生怕在活動時漏了一個環節
還有所謂的團康遊戲
為了讓所有的學長姐
都知道遊戲如何玩
所以我們在工一館的廣場
玩起了團康遊戲
我想
應該有人用異樣的眼光再看我們吧!!
但我卻覺得 好開心 :)
因為這有可能是我的人生中
最後一次的團康
最後一次的第一支舞
最後一次的猴子舞
雖然真的很累
但這些深刻的回憶
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

每天每天待在清大都好晚了!!
結束了也不能直接回學校
因為幹部們要開會~
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大家心中都有很多想法
也許我們早該開會了!!

很期待也很緊張~我們一手策劃的活動!!!!

星期四 活動的前一天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我們的營手冊要修改 

還有我們的名牌也要改 還要綁繩子呢!
弄得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隔壁寢則是在綁香扇
那時我們都邊做邊抱怨(因為很累)
但現在想起來
卻覺得忙得很有意義 很充實 :)
就這樣

活動要開始囉!!!!!!!
Let's 工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