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8:29:54Susan

大一期末

星期五
是考完準備放寒假
這天
大家都忙著搬離宿舍
首先
婉庭坐火車回台北了
和羅翊吃完晚餐回來
鈺雯也回家了......
沒多久
家伃的爸爸媽媽也來了
幫家伃搬了東西
他們也就回去了
然後是領真
他爸爸上來幫她搬東西
覺得
領真爸爸真高!!

後來只剩我一個人在房間
孤單的看著PPS
因為麗玲和可欣去了市區
看著已經空了的四個位子
突然覺得
時間過的好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都還做在各自的高中
為即將到來的學測作準備
現在
我們卻已經放寒假了
感覺真是奇特!

後來麗玲回來了
沒多久
爸媽也到了
但他們已經過了外賓時間
所以我只能自己搬東西下樓
真的好重喔...
要離開宿舍的前一秒
我真的覺得心情很複雜
從搬進來到搬出去
半年的時光過的真快
而我們也一起經歷
許許多多的回憶

迎新宿營
期中考
系烤
啦啦隊
系籃大英盃
聖誕舞會
文法示範教學
期末考
等等的事情
占滿了我們大學生活的
上半年度

英一甲的同學們
很開心認識你們

婉庭
家伃
鈺雯
領真
麗玲
很開心和你們同一寢

Cindy
我們真的很有緣
沒想到你是我堂哥的
高中同班同學

卉卉
真不敢相信
我們早在三年前就認識了
緣份
真的是很奇妙

Jacky
我們要同班六年耶
真是不可思議

班上的每一個人
都是很棒的!!
英一甲
我愛你們

下一篇:201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