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1:17:55  陳琪♥

 ㍉ 問卷01 ﹐ 

  
   

  

♥,[[ 幸福點點名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 >> 你的名字: 陳小琪、陳琪、小琪、琪、琪琪、Chi、                            笨蛋琪、傻笨琪…   

2.♥ >> 你的生日: 12 / 26*   
 
3.♥ >> 最想完成什麼: 嘎…
   
4.♥ >> 喜歡的人的名字: Chen..*

5.♥ >>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有‥*      

6.♥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嘻=] 都ok的!!
     
7.♥ >> 近期最開心的是: 有他我每天都很開心 : )   

8.♥ >> 近期壓力大的是: 功課考試學業*    

9.♥ >> 未來想從事什麼: 還沒想到*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看看芭*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老公=]  還有朋友-ˇ-*
    
13.♥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勸架阿- -
   
14.♥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晃阿晃阿晃‥    

15.♥ >> 聖誕節要幹嘛:跟老公、朋友一起過阿* 順便過隔天我的生日XD

16.♥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老公、姊妹朋友們*

17.♥ >> 有沒有起床氣: 有阿 最好不要惹我- -(去問愛玉就知道ˋˊ+)

18.♥ >> 有幾隻狗在家: 沒半隻* 

19.♥ >>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多阿多阿*

20.♥ >>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周杰倫---彩虹*(二笑都很愛噢xD) 
21.♥ >> 喜歡什麼顏色: "Green" +咖啡+紫+punk*   

22.♥ >> 上廁所完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哈哈 甘你闢室噢xD!!?    
23.♥ >> 愛不愛我:  我愛我家老公:)   

24.♥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跟他聊天﹢跟妳們打屁哈拉聊天嗄* 

25.♥ >>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當我雜技團?  

26.♥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聽說我一直以來都很蠢..(笑)

27.♥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多嗄=ˇ=` 幾乎都會看*    

28.♥ >> 最喜歡什麼地方: 有你ˋ妳們的地方=D

29.♥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我愛你:)
     
30.♥ >>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根本就沒有。    


31.♥ >> 你喜歡她/他哪點: 全身上下, 外在內在 我全愛XDDD*


32.♥ >> 怕不怕分手: 怕阿ˊˋ*!!

33.♥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可以嗄*    

34.♥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沒有感覺*,我比較愛陳XD

35.♥ >> 近期看的電影是: ....年輕失憶症很重。
   
45.♥ >> 和他週遭朋友家人相處的好嗎:他?哈哈 根本不認識他爸媽- -*

46.♥ >> 遇到一個狂害羞的人妳會怎做: 涼伴炒雞蛋,自己看著辦呦xD   
47.♥ >> 你覺得生活泡沫綠茶到底會不會有16個8:老子哪知- -*   
48.♥ >> 你很自戀嗎? : 應該...自戀芭xD       

49.♥ >> 今年跨年跟誰一起過?: 電視ˊˋ*    

50.♥ >> 你覺得朋友可靠嗎? : 是朋友的話,當然可靠阿*
    
51.♥ >> 會和愛的人一輩子嗎? : 摁摁摁>///<* ha . 我也很愛你=]


--------------------------------------------


  點名:

    1--))  老公。
    2--))  四嗄妞﹐楊嗄莓。
    3--))  四嗄妞﹐蔡嗄豆。
    4--))  四嗄妞﹐王嗄玉。
    5--))  傻笨夫妻﹐傻笨喵。
    6--))  腦殘夫妻﹐汪橘橘。
    7--))  妹﹐屏屏。
    8--))  AV男優﹐小白。
    9--))  十姊妹﹐丸子。 
   10--))  十姊妹﹐洪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