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58:57象象♥

有你們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天好早起床
就開始打電話給之前約好要出來的人 !!
齁 小狐狸跟無尾熊真的事豬 !
怎麼叫都叫不起來
後來 啊彥說 我生日怎麼可以不來
哈!!!
所以 我 老北 呂肥 小杰 啊彥 小胖 小叮噹 咩咩 王啟芳 小包 啊祥 小惠子 啊豬 無尾熊 小狐狸 龍龍 (雖然我跟你不熟 !
就在麥當勞等要去白沙灣的公車!!
可是好熱 又因為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去雙威!!
唱唱唱! 唱到快五點 孩遇到Q咩智障 跟祐子寶 (我跟他合好叻 不准再問
我 呂肥 老北 無尾熊 小狐狸 就跑去甘楨林看他們練降
從 5點一直到剛剛才結束
哈!
呆哥一質問 我生日不去參加生日會 跑來看他們練降幹麻= !!
我說的
我看他們練降就好叻啊 他們是我的開心果欸 不陪他們 陪誰 ! 對巴
今天 好多好多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 10幾個人狀態都打
象象 生日快叻
大笨象 生日快樂
豬頭象 生日快樂
小飛象 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天才象生日快樂
但是 你們的心意
我都領叻!!
抱歉 這次生日沒有約很多人!!!!!!
因為我想 平靜的過 哈哈 (說的很白吃!
因為我只想 跟開心果們過
沒有吵架 沒有灣家 更沒有所謂的誰不爽誰 !
大家都很快樂
很好 很棒 !!!!!!


謝謝你們 老北 呂肥 小杰 啊彥 小胖 小叮噹 咩咩 王啟芳 小包 啊祥 小惠子 啊豬 無尾熊 小狐狸 龍龍 (雖然我跟你不熟 !Q咩 祐子 王採華 寶寶 將江 小布 小蠻 米奇 小甘 胖虎 小草莓 布丁 小優 小妖 笨笨 傻包 啊華
小白 小張 啊臻 呆哥 笨酣 芋頭 小安 小芽 小可愛 小軍 葉子 小謝 練咩 玉米 大帥哥 小C 小胖 陳屁豪 簡咪咪 賤兔 項國榮啊 彩虹哥哥 乾媽 項佩營 項光偉 皮皮 還有好多好多我沒打到的= !!
都很謝謝你們

之後回來
我霸跟我媽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霸還給我1000
我各親他們一下
哈 阿勾勾淑淑還說我很噁心!!
真是的=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 開心果們他們練的降都可以越來越好 讓呆哥以後戴你們出門才有面子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自己的貧血可以停止 今天站起來真的好暈好暈!!
( 死無尾熊 誰在哭啊 傻傻的 年紀小就不能貧血喔 亨
第三個願望
我要許在心理 !! 呂肥 你知道的 !



挖龍龍~ 2008-07-26 20:33:03

......不熟?我也對你不熟

☆堅強小_妹妹(!) ★ 2008-07-14 13:50:44

哈哈

將 . 2008-07-13 21:50:43

不好意思 . 因為我有事不能去

有我耶 . 感動 = ˇ =

=)